louly_我心匪石

for nothing

仿佛发现了一个惊天的大咪咪

大家都会说“小齐在外面总攻气场十万八,怎么见到煎饼就怂了”,其实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

直到看完了evan和易恩的所有直播,我仿佛发现了真相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fan问到拍戏的时候的困难时,有了这样一段对话
易恩“他跟本就是在乱讲中文啊,完全听不懂”
Evan“对哦,有一场喊卡之后,你还来问我刚刚到底说的是什么”
。。。。。【黑人问号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仿佛可以看到每当小齐将军一脸欲言又止看着他们家王上的时候,心里飘过的弹幕
“王上你刚刚说的什么鬼”“我是谁我在哪,我到底要不要接话,这是演到哪了”“诶嘛拼音也救不了外国人啊”2333333

嗯,这就是真相。

评论(29)

热度(171)